中粮餐饮亮相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全系餐厨产品惊艳全场!

2022-11-15 11:22:30   来源:食界网

  11月10日-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盛大开幕,这是备受瞩目的全国食品行业顶级盛会,规划展览面积 28 万平方米,展品门类覆盖整个食品产业链,参展厂商总数约 5500 家,现场观众络绎不绝。中粮餐饮携全系餐厨产品参展。

f5ea3af8a1b89c106a9ff27d1d96932.png

  作为央企,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诉求,帮助人民群众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中粮一直追求的目标。“忠于国计,良于民生”是中粮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对客户和消费者的郑重承诺。中粮集团油脂业务历经70余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油脂行业的领军者之一。中粮餐饮在做好油脂供应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服务能力,致力于成为餐饮供应链综合服务商。以“福掌柜”品牌为核心进行后厨产品全品类布局,逐步拓展了煎炸油、酱油、醋、料酒等一系列餐厨用品产业链。目前在全国拥有10000余家经销商和分销商组成的销售网络,服务于38万余家餐饮终端。

adcee3a79aa21769d03ab66250e155e.jpg

  此次糖酒会,中粮油脂可谓有备而来。复古大气的展台透露出中华传统农耕文化和匠心精神。面向家庭用户的“福临门”品牌产品与面向餐饮用户的“福掌柜”品牌产品携手亮相。中粮餐饮更是推出了酿造料酒、味极鲜等一系列调味品,引发各界广泛关注,现场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

  中粮油脂餐饮事业部总经理岳登荣表示:“作为央企,中粮餐饮始终以赋能餐饮行业为己任,弘扬民族品牌,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服务广大餐饮企业和厨师朋友。我们始终关注餐饮人的核心诉求,并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伙伴,不断满足更多餐饮企业的专业需求。我们希望以本届展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餐饮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餐饮人认识我们的品牌,体验我们的服务!”

  当前正值我国全面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期,餐饮行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倡导,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正在启动新一轮的产业调整。中粮餐饮将继续深耕产业链,助力中国餐饮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引领行业前行;同时携手广大餐饮用户,弘扬中国美食文化,为中国味道加油添彩。

51ba42d4552f31f8a696df6ecbc7e9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