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橄榄油 为你开启时尚生活新篇章

2022-11-10 12:13:27   来源:食界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开始进入了高品质化消费的新时代。人们开始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追求精致、品味、奢华。从服饰美容到汽车珠宝,从餐饮家居到旅游休闲,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品味也越来越个性化。

  尤其在饮食方面,“大鱼大肉”成为人们对饮食生活的美好追求。但在各种饕餮盛宴中,体重悄然上升了,健康亮起了红灯,人们开始意识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时尚生活方式呢?西班牙橄榄油给出了答案。

  今年,西班牙橄榄油以“西班牙橄榄油 你的新时尚”(OLIVE OILS FROM SPAIN ARE THE NEW FASHION)为主题,在中国开启全新一轮的推介活动,倡导“绿色生活新时尚、纯享天然新时尚、自我呵护新时尚”三大全新的时尚理念,引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特邀西班牙知名时尚摄影大师Eugenio Recuenco担任总监,亲自操刀拍摄宣传广告,将西班牙橄榄油与时尚完美结合。他表示西班牙橄榄油是一种很酷的产品,正被越来越多人关注。作为一种高品质食物,它的价值完全符合如今人们对于健康、环保的关注。

  实际上,随着低碳、健康理念的盛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健康低碳的饮食模式,才是当下的潮流趋势。而在日常饮食中多多摄入橄榄油,则是这种健康环保饮食的最佳选择。

  橄榄油是一种可持续产品,有助于增加生物多样性,是一种环境友好的产品。西班牙橄榄产区拥有3亿4千万橄榄树,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森林。这片森林能够吸收空气中二氧化碳的量是生产1公斤橄榄油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十倍。 因此,使用橄榄油烹饪,不仅是关爱自身和家人的健康,更重要的是也保护了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

  西班牙是世界上主要的橄榄油生产国和出口国。世界上近50%的橄榄油产自西班牙。因此,世界上每两瓶橄榄油中就有一瓶含有西班牙橄榄油。西班牙拥有全世界25%的橄榄种植区。根据世界最佳橄榄油网站2021-2022年度的排名,对8种主要的特级初榨橄榄油进行国际评选,世界上10种最好的橄榄油中有6种全部来自西班牙。因此,西班牙橄榄油一直备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西班牙橄榄油 你的新时尚”活动的开启,为中国消费者建立全新的时尚生活理念。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更加注重营养均衡。选好油,做好饭,低碳饮食,绿色生活,这才是一种真正的时尚!

  关于西班牙橄榄油

  西班牙橄榄油(Olive Oils from Spain)是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的推广品牌,该组织西班牙橄榄油行业所有协会的代表,其主要目的在于提高西班牙橄榄油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传播健康生活理念,致力于将西班牙打造成为在橄榄油的生产质量和销售数量上的绝对领导者。

  随着“西班牙橄榄油 你的新时尚”的启动,西班牙橄榄油想要提醒人们关爱自己、注重饮食并享受美食是当下的一种时尚和趋势。在此基础上,西班牙橄榄油应成为日常生活中一种长久的习惯,从而改善生活质量,延长寿命。此外,西班牙橄榄油不仅使生活更美好,更重要的是能够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