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菲律宾优质品牌线上对接会圆满结束!

2022-11-05 17:01:29   来源:食界网

       2022年10月26日-11月2日,菲律宾贸工部(Philippine Department of Trade and Industry, 简称DTI)携手彼岸OPB共同举办了总计4天的菲律宾优质品牌线上对接会。此次活动彼岸OPB定向邀请了来自广东、天津、上海、香港等110多家进口商、经销商、餐饮企业以及商超等,与62家菲律宾食品供应商进行了300多场一对一的对接洽谈,共同开拓新的商机。

图片

 

PART ONE

菲律宾优质品牌线上对接会的流程安排

 

【1】中菲双方精准配对

了解此次菲律宾供应商产品的品类

定向邀约相应的买家报名参加

为中菲买卖双方制定线上会议时间安排表

 

【2】线上会议前准备

对相关会议设备进行技术测试

进行会议前的彩排

培训和测试翻译以及相关人员

提醒并指导买家使用ZOOM上线

 

【3】积极跟进和反馈信息

提前确认买家的到场情况

为菲律宾供应商和买家分配对应的会议组

实时监控并记录会议情况

整理会议相关文件

积极跟进和反馈中菲买卖双方的会后情况

 

PART TWO

买家邀约反响热烈

       此次菲律宾优质品牌线上对接会品类齐全、产品多样,不仅涵盖了零食、咖啡、酒类和调味品,还包含新鲜水果、果干、冷冻制品等,吸引了中国各地的买家前来报名参加。

       在本次对接会中,多数买家对菲律宾供应商的产品十分感兴趣,其中,椰子水系列产品品牌格外受买家欢迎,会议室内交流非常热烈。会后,多数买家表示有意向与供应商进一步沟通,香港张总、上海吴总、深圳李总表示有意向与椰子水产品的供应商进行深入洽谈。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THREE

共促中菲经贸合作

       在此次菲律宾线上对接会结束之后,彼岸OPB将继续为中菲买卖双方搭建沟通的桥梁,努力促成双方合作交易的达成,帮助更多菲律宾优质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让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享受菲律宾的优质产品。同时,也将继续与菲律宾贸工部(Philippine Department of Trade and Industry)展开广泛合作,为海外优质品牌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它们高效进入中国市场,为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提供一份力量。

图片

想了解更多海外优质好品,请锁定我们彼岸OPB!

www.OPB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