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蓝蓝成立3年吸粉无数,双十一真诚回馈忠实用户

2022-11-02 09:26:19   来源:食界闻

  在科学育儿理念的影响之下,健康零辅食成为新生代父母的共同选择,零辅食产品有着科学的配比、多元化的种类,正契合了新生代父母追求的健康、营养辅喂方式。而在一众零辅食品牌中,互联网宝宝零辅食专业品牌——“小鹿蓝蓝”脱颖而出,成为众多新生代父母的首选零辅食品牌。

  为了回馈消费者对于小鹿蓝蓝的喜爱与支持,今年双十一期间,小鹿蓝蓝特别打造了一场回馈消费者的盛大活动:围绕品牌会员中活跃度高、与品牌的交流互动频次高、爱晒娃的“模范爸妈”,从中随机抽取了1111名幸运用户,赠予小鹿蓝蓝精心准备的回馈大礼。目前第一波活动的礼品已全部寄出,而第二波回馈活动正在进行中,小鹿蓝蓝将赠送惊喜盲盒和千元购物金,以实实在在的诚意感谢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喜爱。

零辅食赛道黑马

  面对品牌纷纭的零辅食赛道,小鹿蓝蓝作为其中的“正规军”,围绕“科学喂养,守护成长”的理念,打造出香香米饼、鳕鱼肠、冻干奶酪块等10余款千万级宝宝零食细分类目TOP1大单品,成为宝宝喜爱、父母放心的专业零辅食产品。

  依托丰富的产品布局、优质的产品品质、精准的运营方式,小鹿蓝蓝成为零辅食赛道上的一匹黑马,以破局之势杀出重围。据公司发布的2021年报显示,小鹿蓝蓝全渠道销售额超5.5亿元,这对于彼时成立仅2年的小鹿蓝蓝而言,无疑向市场交出了一份足够优秀的成绩单。

  不止于此,小鹿蓝蓝及相关产品还曾荣获“国际蒙特奖”、“2021年中国新消费年度潜力品牌”、“2021年最具潜力新锐品牌奖”、“2021年度北极星商家优秀奖”、“年度爆款产品大奖(水果溶豆豆系列)”等十余项荣誉。

  可见无论是市场销售成绩,或是专业领域口碑,小鹿蓝蓝都遥遥领先于一众品牌。小鹿蓝蓝还强力发挥IP特色——所打造的《小鹿蓝蓝》首部36集动画片已于2021年8月全国上线,以可爱的“小鹿蓝蓝”卡通形象登陆荧屏,为宝宝带去更多欢乐与趣味,守护宝宝的身心健康成长。

品牌成就再创新高度

  而迎来成立的第3年,小鹿蓝蓝的品牌成就再创新高度。截至2022年9月,小鹿蓝蓝累计销售10个亿,累计提供200万次免费育儿咨询,服务超过300万中国新生儿家庭。通过这一组数据不难看出,小鹿蓝蓝不仅面向新生儿家庭销售零辅食产品,还提供诸多有价值的附加服务,包括提供注册育婴师、营养师服务,以及在线专业咨询等等。

  对于新生代父母而言,小鹿蓝蓝契合了他们的育儿观念,也更懂他们的育儿感受,是可遇不可求的“知己”。正是基于这种了解和共鸣,小鹿蓝蓝更能细微体察新生代父母育儿过程中的诸多不易。这次双十一对于“模范爸妈”的回馈活动,无疑是通过具体的形式,将小鹿蓝蓝“为爱而生,全心全意”的人文价值观传递给更多的新生代父母。

  随着品牌被更多父母所知晓、信赖,小鹿蓝蓝下一步将再接再厉,聚焦核心单品、升级产品工艺、提高产品品质,以更加优质的产品作为基石,引领婴幼儿零辅食行业向前发展。“小鹿蓝蓝”这一品牌IP也将通过动画片、周边等方式不断强化,令更多新生代父母提及零辅食时,都会第一个想到小鹿蓝蓝。相信在全面升华的品牌实力之下,小鹿蓝蓝将实现长期可持续健康发展,助力更多家庭科学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