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拥有凤梨鲜果轻茶的夏天 是果露未央的浪漫

2022-07-29 10:58:49   来源:食界网

  可盐可甜,能撩能攻,是悸动烧仙草凤梨鲜果轻茶的“物”设。

  果露未央,浪漫之上,是悸动烧仙草为仙女们送上的夏日浪漫。

  悸动烧仙草7月26日上新的黄金凤梨鲜果轻茶系列,最大的卖点就在于所选用的黄金凤梨,足够水润、新鲜多汁、蜜甜入心。

  其次,在茶底的选择上更是足够吸睛,悸动烧仙草秉承健康与口感兼得的产品创新理念,选用小苍兰茉莉茶汤做底。

  小苍兰,俗称香雪兰,清新中带着女儿香,若有似无,缓缓散发着甘甜与和煦。茉莉花茶是一种茶叶与茉莉进行拼合、窑制,让茶叶吸满茉莉香的一种茶叶,茉莉花茶不仅有茶的清香,还有茉莉花的浓郁香气,其滋味醇厚鲜爽、口感香甜。

  小苍兰茉莉花茶底,既有青春期少女的青涩性感,又有被时光温柔以待着的优雅从容。

       不是菠萝,是帅酷霸气

  黄金凤梨搭配香甜麒麟西瓜、热带生椰乳和小苍兰茉莉花茶底,香甜、甘甜、乳香、茶香、花香,女儿香,一股脑的激荡味蕾,没有缓冲的余地。

       凤梨大爆炸,是可爱软萌

  黄金凤梨,新鲜西瓜,香水柠檬、小青桔、芒果、百香果搭配小苍兰茉莉花茶底,六种水果,色彩缤纷,香、甘、酸多层次口感在味蕾上盘旋,清爽无比的来个水果大满足。

       凤梨大王,是千娇百媚

       黄金凤梨、新鲜西瓜、香水柠檬、金桔、百香果、芒果、桂花冻冻搭配小苍兰茉莉茶底,黄橙橙红艳艳的视觉冲击是热烈鱼健康,再加上Q弹十足的桂花冻冻,给人无限遐想。

       芭啦啦凤梨椰,是柔性助攻

    它简约且精致,只有两种水果黄金凤梨与芭乐,外加桂花冻冻搭配生椰乳,四种食材完美融合出甘甜、香糯,有着热带风情的柔和、清爽,还有那么一点点小傲娇。

  夏日正好,果露未央,来一杯悸动烧仙草凤梨鲜果轻茶,去表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