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府斩获2021年度中国酒业最高荣誉“青酌奖”

2022-07-16 13:50:17   来源:食界网

       7月15日晚,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配套活动——2021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评选颁奖盛典上,川酒集团叙府酒业核心产品青花叙府大曲凭借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创新的表达从191个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中国酒业最高荣誉“青酌奖”。

何谓青酌”:以专业、严谨浇铸的酒业权威

       “青酌奖”是中国酒业协会举办的权威性评选活动,以专业、严谨、公平著称。“青酌奖”由来自全国各地的酒类品评师、消费者、媒体以及酒类经销商组成专业组、非专业组评委,经过重重品评,最终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酒类产品。专业、严谨的评选,让“青酌奖”成为酒类行业的最高荣誉之一、含金量十足。“青酌奖”酒类产品发布盛典举办至今,已经成为引领全国创新酒品发展的“航标”,体现着酒类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新趋势。每年评选,均能吸引大量酒企送评。

       叙府自成立以来,便树立了“名酒品质民酒定位”的发展理念,坚持纯粮酿造、坚守古法工艺。叙府一路走来赞誉无数、荣耀满身,今日再添新荣——斩获中国酒业最高荣誉“青酌奖”,不仅证明了叙府过硬的产品质量,也意味着叙府的品牌文化、产品品质与发展模式获得权威认可,还彰显出叙府引领中国酒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重要作用。

何以青酌国优基底,岁月陈酿品质

       叙府大曲作为叙府的核心光瓶产品,自诞生起便备受瞩目。早在1984年,第四届全国白酒评比会上便力压群雄,夺得国家银质奖,成为宜宾地区“两金一银”中的一银(两金分别为:五粮液和郎酒)。自此后,叙府荣获众多重量级奖项:1989年梅开二度蝉联国家银质奖、1994年荣获亚太国际贸易博览会金奖……到2019年成为首届四川省十多小金花企业、2020年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银奖、2021年荣获第二届酒业青云奖……此次再获“青酌”,更是凸显叙府青花大曲“国优”品质。

       叙府大曲坚守“国优”名誉四十年,以优质酒体、亲民价格牢牢占据酒都人民口粮酒的地位,同时不断向全国化发展。越受喜爱,就越不能“掉链子”,叙府人秉承“品质为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信念,多年来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工艺,秉承川酒集团“一辈子认认真真做好一件事”的企业精神,将“匠心”浇筑在每一瓶酒中;同时,还成功创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宜宾市酿酒微生物研究工程技术中心,潜心研究、用心酿造,始终立于时代发展的潮头。叙府,以40年的光阴打磨,最终成功打造出叙府“高品质”的品牌烙印。

何为“青酌”:向阳而生,成就“大国浓香”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酿老百姓喝得起的纯粮好酒”是川酒集团的企业宗旨,也是叙府人的初心选择。大街小巷、酒店小馆传出的那声“来瓶青花”,便是叙府人数十年如一日坚守的原生动力。让产品回归品质本身,方能成就一种名为“叙府”的纯粹。

       作为川酒集团“大国浓香”品牌,叙府正在高质量发展理念的引领下飞速发展,叙府的品牌势能也正在加速释放。2021年,叙府实现营收12.86亿元,较上年增长83.2%,这是叙府连续三年营收同比增幅超过80%。对于未来,叙府制定了53333发展战略,在追求品质的同时,也不断推进制度及组织革新,提升团队的综合战斗力,同时推动渠道精细化建设、精准化营销等。有匠心品质、有清晰目标、有完整策略,叙府这“宜宾人的口粮酒”“酒都宜宾的第二张名片”将会越走越远。

       叙府酒业招商火热进行中,有意者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