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未来!“儿童营养, 健康中国”奇鹤营养健康与食品安全公益宣讲活动圆满收官

2022-07-04 11:21:48   来源:食界网

       6月30日,随着最后一场公益课堂的结束,历时41天、共计13场的由江西省儿童食育教育与实践基地、南昌市少儿食品安全教育与实践基地及江西奇鹤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线下百城千家门店联合开展的“儿童营养·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与食品安全公益宣讲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以专家线上讲座和线下宣讲的形式,普及少年儿童营养健康知识,加强科学食育教育,体现奇鹤的品牌担当,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成功影响近5万个家庭,数十万用户。

(由左向右依次为奇鹤品牌创始人唐水华、南昌县教体工委委员、主任科员喻美林、江西省营养学会理事长邓泽元、南昌市食品安全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黄振斌、南昌市营养学会会长徐群英、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刘新辉)

公益活动,让营养走进日常

       自5月31日起,奇鹤广泛开展线上公益课堂和线下进社区宣传活动。每周邀请一位省级儿童医院专家在线开展免费公益课堂,与万千母婴家庭进行远程互动,在线帮助家长们为孩子科学地补充营养,13次课程涉及不同的营养健康内容,截至6月30日,该系列课程被累计学习了近140万次。

       与此同时,奇鹤线下导师团队进社区宣传活动则聚焦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让营养知识走进日常生活。此外,在6月7日世界食品安全日期间,奇鹤儿童食育教育项目——奇鹤食育,则进行线上免费公开食品安全和食育教育课程,从而帮助家长树立健康营养的饮食观念。

 

       奇鹤以婴童营养头部品牌的责任感与号召力,发挥自身优势,为传播儿童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提供大力支持,引导科学育儿,在业界发挥表率作用,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知“食”便是力量,奇鹤让营养健康深入人心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着整个民族的健康素质和国家的前途与未来。精细化、科学化育儿时代,作为家长,更是时刻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但日常生活中却面临着专业知识缺乏的问题。

       奇鹤充分联合各界力量,利用各方资源,拉开了“儿童营养,健康中国”奇鹤营养健康与食品安全公益宣讲活动的序幕,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儿童营养知识公益宣讲行动,通过健康知识科普活动,为中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筑起营养城墙!本次活动在全国各省市均受到强烈好评,数千家门店联动参与传播宣传,专业的营养知识和权威专家的讲解,让各位家长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十分专业和有用。

 

 

担当作为,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婴童营养行业领导品牌,奇鹤始终坚持初心、为消费者负责,所有产品从原料、研发到生产的每个环节,始终将“安全”和“营养”贯彻到底;同时采用超行业标准的“十大成分认证”和“五星透明”,以大量权威检测和科学分析作为强大支撑,从而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其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匠心追求,不仅体现在科研实力和产品品质上,也体现在对公益事业的执著坚守上。在以优质产品力服务万千中国家庭的同时,奇鹤积极传达科学、正确的食育知识,全面提升母婴用户的儿童食育品质。开展“儿童营养,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与食品安全公益宣讲活动,是奇鹤践行品牌初心和理念所迈出的坚实一步。

       未来,奇鹤将继续秉持“安全营养选奇鹤”的品牌理念,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量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联合更多社会力量,做好国家青少年儿童营养健康守护者,为中国“营养梦,健康梦”不断贡献力量,守护更多中国家庭的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