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升与沪上阿姨连续9年深度合作,为其4000多家门店提供净水设备服务

2022-06-30 11:59:31   来源:食界网

  实力促合作,品质赢信赖。近日,立升与茶饮界人气品牌“沪上阿姨鲜果茶”深化战略合作。经过9年的合作共建,立升今已成为沪上阿姨鲜果茶全国4000余家门店净水设备供应商。

  9年来,双方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合作共赢的原则,强强联手为消费者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新式鲜果茶品牌,沪上阿姨鲜果茶专注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健康、好喝、不贵的新式现制茶饮。2013年在上海人民广场开设第一家奶茶店一炮而红,随后不断向全国拓展。

  截至2022年,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铺设超过4000家门店。曾荣获“中国饮品创变力Top50——2019最佳人气品牌” 、“2019年度中国茶饮十大品牌”等荣誉。

  沪上阿姨鲜果茶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受消费者信赖的茶饮品牌,其创始人单卫钧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要求严格,认为茶饮最重要的除了口味,还有健康。

  健康不仅在于品牌传递健康的饮食观念,选用自然五谷、茶叶、鲜果等原料,还格外注重店内饮用水的安全保障。水质必须安全、卫生、健康,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的消费体验。

  沪上阿姨鲜果茶多年来选择与立升持续合作,正是基于对立升品牌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立升在净水领域深耕30年,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精湛的核心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净水行业内颇受赞誉的领头羊品牌。选择立升,就意味着品质、专业的双重保障!

  此次合作,沪上阿姨鲜果茶全国所有门店都已安装上立升商用管道超滤机和超滤伴侣产品。该设备采用立升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技术,其亲水性好、抗污能力强、性能好、耐腐蚀。

  过滤精度0.01微米,截留分子量50000道尔顿以上,细菌滤除率高达99.9999%。

  立升为上海世博会园区直饮水设备独家供应商

  2010年立升独家提供上海世博会园区直饮水设施,半年内117个立升直饮水点高效运作,服务7300万海内外游客,获得大家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这是世博历史上第一次提供免费直饮水,上海世博会184天,直饮供水15万吨,减少约2亿支瓶装水消耗。因此,立升直饮水技术被美国著名财经媒体《福布斯》列为“世博十大科技”之一。

  “超滤”是一种纯物理的过滤方式,以压力为动力,无需添加任何药剂,不产生任何有害的消毒副产物。出水水质优于《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_5749-2006) ,是健康、安全、优质的直饮水。

  该技术通过滤除水中的胶体、杂质、细菌等有害物质,确保沪上阿姨鲜果茶每一杯茶饮饮料使用的每一滴水,都是安全除菌的。

  同时能够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更好的激发茶叶、咖啡等饮品多层次口感,为美味茶饮增添风味。

  此外,超滤净水器出来的净化水还能保障门店用水安全,如门店清洁,工具清洗等用水也都是除菌水哦。

  30年来,立升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水问题解决者,并在全领域专业净水上发展成为行业佼佼者。这与立升一直坚持产品与服务并举、技术研发与创新齐驱及用户至上的理念息息相关。

  未来,立升还将继续在净水领域不断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匠心打造品质健康净水产品。以用户为中心,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及时、稳定、高质量的售后保障。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饮水服务,持续守护人类健康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