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烟台人民舌尖上的安全,这场培训很重要

2021-09-18 14:27:01   来源:烟台市场监管微信号

  9月16日—18日,烟台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市县两级食品监管科室、基层监管所等23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迎检的关键节点,在全市深入开展各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严肃背景下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系统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迎检任务,更好地为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从内容上来看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局食品监管处室的有关领导、省食药院以及知名第三方机构的技术专家,系统讲授了食品生产、预包装食品标签、食品快速检测、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特殊食品监管等课程,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指导性强。

  从形式上来看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相互交流、现场实训等方式相结合,通过边学习、边交流、边实践,更好地将学习内容消化吸收、用于工作实践,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