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馄饨新品面世,创新驱动品牌发展

2021-09-16 19:43:31   来源:食品中国

  近日,吉祥馄饨推出两大新品,分别是BBQ烤肉风味烧麦和奥尔良鸡肉风味烧麦。两种全新口味的烧麦在业界独树一帜,众多消费者对其充满好奇,并纷纷进行尝试。

  BBQ烤肉风味烧麦颜色偏棕,带有些许辣味;奥尔良鸡肉风味烧麦颜色偏金,富有嚼劲。每个人对食物味道的审美各有所爱,但对吉祥馄饨创新的精神都有目共睹。

  吉祥馄饨,一家经营了22年的餐饮连锁品牌,从一间15平方的小铺发展到遍布全国2500多家门店,其馄饨以“个大、汤浓、馅鲜”著名。它是一家立足于上海、拓展于全国,致力于发展中式快餐品牌的餐饮管理公司,先后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著名餐饮品牌企业、全国就业和上海市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

  自今年以来,吉祥馄饨产出了不少创新产品,也在经营中融入了创新理念,产品从咖啡到此次的烧麦,理念体现在二次元主题店的开展,轮番创新为消费者带来连连不断的惊喜。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顾客对饮食需求也逐渐多元化,要满足顾客的新需求,创新犹如箭在弦上,如果一个品牌总是墨守成规,自然也赶不上时代发展的脚步,创新可以带给顾客不断的新鲜感和期待值,从而增加客户的粘性。

  在当今的时代,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因此,吉祥馄饨常推出创新产品,做到常创常新,及时为顾客提供更多选择机会,以加强顾客对新产品和新服务的正确认识,更深层次地满足顾客消费的需求,创新不仅是吸引新顾客的“利器”,也能有效提高忠诚客户的占有率。

  在过去的二十二年里,吉祥人创新、拼搏、兼收并蓄,在吸收国家连锁品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依据自身的产品属性和定位,形成了涵盖市场拓展、营销、财务、运营、生产物流、研发等多个方面的独特的运营体系,成为支持吉祥连锁规模不断拓展的基石。

  继蛋黄烧麦“大火”以后,吉祥馄饨的这两款馄饨会不会再跻身“网红”行列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