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创始公司天丝集团捐赠5辆救护车交付阜外华中医院

2021-07-29 19:26:54   来源:金融财经网

  日前,天丝集团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捐赠的5辆救护车抵达并交付给郑州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以下简称“阜外华中医院”),驰援河南重建工作。

  救护车抵达阜外华中医院

  河南此前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导致阜外华中医院受灾严重。由于水、电、信号中断,医院曾一度成为“生命孤岛”。7月22日,阜外华中医院上演了规模空前的“生命大转运”。在党政军群多方力量支援下,八个半小时内成功转运了被困的患者、患者家属和医务人员5000余人。

  虽然实现了病人的全部成功转移,然而阜外华中医院原有的救护车,却因洪水浸泡等原因已无法正常使用。救护车成为了本次应对灾情的重点必要物资之一,天丝集团立即响应,通过“思源工程”向阜外华中医院捐赠了5辆救护车,并已经成功交付给阜外华中医院。

  天丝集团捐赠的5辆救护车全部交付完毕

  在此之前,天丝集团紧急调度的2000箱红牛产品(具体包括1000箱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和1000箱红牛安奈吉饮料)也通过“思源工程”全部成功交付给河南受灾地区。

  天丝集团捐赠红牛产品给一线抗洪战士

  天丝集团捐赠给阜外华中医院的5辆救护车目前也已经投入使用,助力灾后重建工作,为医院的复工复医发挥着积极作用。据悉,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阜外华中医院拟8月2号复工复医。

  天丝集团捐赠的5辆救护车已投入使用

  天丝集团将持续关注河南汛情及灾后重建相关工作,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同河南共克时艰。

  河南加油,红牛挺你!天丝集团“豫”你同在。

 

bianji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