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责任、良心品质,“中垦上海”受捧上海CBME孕婴童展

2021-07-16 11:56:35   来源:食界网

  2021上海CBME孕婴童展7月14-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母婴行业的专属盛会,今年的展会占地30万平方米,汇聚全品类孕婴童全球知名品牌,吸引了上万行业专业人士、全球母婴品牌、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助力孕婴童产业满足不同场景和人群新需求。

11.jpg

  (中垦上海公司的展位受到行业关注)

  新西兰A2婴幼儿配方奶粉、德国喜宝奶粉等由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总代理、总经销的知名品牌都参加展会,而中垦上海公司也以央企身份携力保健(伊人装)、拉朵安健食用油和亲泌营养食品在食品展区亮相。

  中垦上海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骆晓莉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

  作为品牌总代理、总经销,今年我们参展的品牌增加了、品类更趋专业,尤其是我们长期合作的A2依然以品界大咖的身份参展,A2品牌自2013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合作双方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以及对品质的卓越追求,早已成为中新贸易合作的成功典范,其中文品牌“至初”就源于对产品品质的初心。而今年刚刚开始合作的德国喜宝也以品牌方独立参展,这是该品牌进入中国十年来第一次参展,吸引了一大批新老经销商前来观展和洽谈,也给我们增加了市场信心。

22.jpg

  (中垦上海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骆晓莉接受媒体采访)

  有记者问道,渠道商普遍反馈,相对于去年疫情期间的恐慌性囤货,今年奶粉动销趋难。对此,骆晓莉回答,这是在意料之中的。首先从需求端来看,出生率降低、新生儿数量减少是不争的事实,当然政府开始有相应的政策开始对冲,但还是需要有一段时间才能验证。既是意料之中的,那么对策也都在相应的制定和推进中,像喜宝等都将推出儿童奶粉来加快存量市场发力,同时凭借欧洲有机辅食销售第一的强大品牌力和研发能力,大力拓展婴幼儿辅食、甚至在海外市场已经非常成熟的洗护产品来开发增量市场,这也是备受经销商瞩目的。

33.jpg

  (央企责任,良心品质,中垦上海公司将精耕孕婴童产品领域)

  目前,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集中度提升,新一轮洗牌加剧,在这样的大变局下,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我们面对的竞争不仅是品牌、产品,而是全面地延伸到了供应链、产品研发、品牌营销、渠道维护等各个专业领域。所以,如何准确把握渠道、消费者需求,协同产品端、市场端,发挥最大优势、协同作战,提高综合竞争力才是我们今年的努力目标。

  未来,中垦上海公司将继续走职业经理人+品牌产品营销为主业的路线,积极参与产品资源端和营销端的战略合作,在坚持国际化市场化路线的同时,结合国情特点和国际环境,探索国际国内双循环路线,积极推出共享品牌和自有品牌,积极打造孕婴童和民生康美两大产品集群,我们也将秉持“央企责任,良心品质”的公司使命,努力做好产品精耕、品牌精耕、渠道精耕,继续发挥在孕婴童行业的优势,不断为中国人提供世界好产品。

 

061bi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