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级品类日收集网友中秋祝福上太空

2017-09-08 15:20:27   来源:北京资讯网

相信我

看完这篇文章的你

一定会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中秋节!

小时候,我们都渴望快快长大。中秋节坐在家中看天空的圆月,心却飘到了更远的地方:外面的月亮是什么样的?

长大以后,我们跨过山河大海,也走过人山人海,才发现外面的月亮总没有家乡美。临近中秋,我们开始有点方:几天的假期够不够一趟火车往返?祝福短信该怎么编?但不管怎么样,月饼还是要买的!

6.1.png

为了生活和理想拼搏的你,可能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回家跟家人团聚。

朋友圈里晒的月饼再圆,也比不过家乡中秋的月亮圆。

祝福短信编得再精致,也没有一句用家乡话说的“中秋快乐”更加亲切温暖。

而且,与往年不同的是,天猫将在9月11-14日举办超级品类日-月饼盛宴,届时将会有50元/100元优惠券、限量第二件半价等优惠。

不仅如此,天猫还联手果壳网酝酿一个疯狂的计划——把网友的中秋祝福送上3万米的太空,在离月亮最近的地方播放给全世界听!

计划代号:月光留声机。

希望2017年的中秋,用声音记录温暖的时光,定格成永恒的回忆,永远在你的记忆里留下痕迹:

2017年的中秋节,我的声音上过太空!

6.2.png

如果你想参与到这次天猫超级品类日与果壳共同举办的“月光留声机”活动中来,接下来请仔细阅读“月光留声机”使用说明书。

“月光留声机”使用说明

一、使用方式

在天猫微信公众号回复语音,用方言留下你的中秋祝福。

你的祝福可以是一句简单的“中秋快乐”,也可以是你想给某个特殊的人说的中秋祝福,还可以是你家乡独特的祝福语……

6.3.png

二、截至时间

现在---9月8日24点。

三、注意事项

语音请控制在30S内,否则将不能收录到月光留声机里哦!

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让你的方言祝福放进月光留声机中,和天猫一起乘着月饼气球飞上3万米的太空,在离月亮最近的地方,播放你最温暖的乡音祝福之声,让千百万声团圆的呼唤,伴着月光洒落。

活动整个放飞过程还将录制成视频,成为今年中秋最独特的纪念。

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那还等什么,赶快去天猫官方微信回复你的乡音祝福吧。久居广寒宫的嫦娥姐姐,能听懂的是你的家乡话也说不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