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滨:力争把“粮油金三角”打造成全国知名区域品牌省政协调研组来滨:力争把“粮油金三角”打造成全国知名区域品牌

2021-10-27 17:01:23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10月26-27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杨丽丽一行13人,来滨围绕“打造‘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助力粮食产业提质增效”开展调研协商,市政协主席张兆宏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铝谷公共服务平台、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香驰控股有限公司、黄河楼、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中,杨丽丽对我市开展“齐鲁粮油”品牌建设,推进产业高端化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滨州市按照“齐鲁粮油”品牌战略规划,在全省打造了首家市级粮油区域公共品牌——“粮油金三角”,编制了规划,实施了政策集聚、资金扶持、标准引领等多种措施,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充分结合“齐鲁粮油”品牌战略规划,加强与媒体合作,持续加强宣传推介“粮油金三角”;利用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山东粮博会、“齐鲁粮油”中国行等活动,宣传推介滨州粮油产品品牌;力争把“粮油金三角”打造成为全国知名区域品牌,以品牌引领产业高端化发展。

  万永格、杜建民参加活动。责任编辑:杨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