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五谷新一代粗粮食用油,让健康与美食并存

2016-08-19 16:51:52   来源:日照在线

     当面对各种美食时,我们的理智通常会说“少吃点油,为了健康”,但是感性的我们又无法拒绝美食带来的诱惑,那么能不能少吃油但又可以品尝美味呢?天下五谷新一代粗粮食用调和油给了我们一个鱼与熊掌兼得的办法。

     相对于传统食用调和油采用单一原料不同。天下五谷粗粮二代食用调和油精选玉米、小麦、大豆、芝麻、化生、米糠、葵花籽七种粗粮精华,采用科学黄金配比,富含每日人体所需维生素E、多不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多种有益营养元素。非转基因,油色金黄,食用清爽,香味浓郁,口感纯正。

     相关专家也指出:油要换着吃,单一食用油的构成和营养无法满足健康需求。但是厨房里摆着好几样油,做饭时还要选择,真的很麻烦。有了粗粮2代食用油调和油,省去麻烦,集合七大谷物精华,配比平衡,营养更全面,健康常相伴!

     渐渐的,广大的消费者感受到了天下五谷粗粮二代食用调和油美味不变的真实效果,找到了吃油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食用油价格日渐走高的今天,天下五谷粗粮二代食用调和油也让消费者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实惠。健康和实惠同在,天下五谷粗粮二代开创的是美味又健康、省油又省钱的食用油消费新时代。

     相信有一天,天下五谷粗粮二代食用调和油的健康、美味、省钱能让我们的父母辈们远离食用油超标,远离慢性疾病,让他们更健康、更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