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沙沟香油荣获临沂名优食品三十强!

2016-08-19 11:21:49   来源:食品中国

      8月18日,由临沂市企业家协会主办,临沂新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临沂名优食品十大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市政府大楼隆重举行!临沂市沙沟香油有限公司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及品牌影响力,喜获“2016临沂名优食品品牌三十强”荣誉称号!

  典礼现场,临沂市经信委副主任臧金山指出: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旨在于在全市食品企业中选拔出一批 “质量安全、管理规范、信誉过硬、效益明显”的名优食品示范企业,充分发挥其在食品质量安全和食品行业转型升级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市食品产业发展水平和品牌影响力。另外,臧主任提到,本次评选仅是整个系统性工作的开端,是常规理论的实践,接下来,各大名优企业要继续发扬匠人精神,引入“互联网+”发展理念,向全球市场迈进!

  据悉,本次评选需经过网上投票、基础实力评审和现场专家评审等层层审核。能在诸多实力强劲的佼佼者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而沙沟香油却以网络投票第5名、综合实力排名遥遥领先的优异成绩成功当选,这充分证实了沙沟香油更胜一筹的品牌影响力及巨大的发展潜力!

  面对如此殊荣,沙沟香油运营部负责人刘经理坦言:此次能够获得“2016临沂名优食品品牌三十强”,与沙沟香油多年来对品质理念的坚守及匠人精神的传承密不可分!

  的确!好的品牌,以优质产品发声。为保证香油纯真,维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共同权益。沙沟香油自建10万亩芝麻种植基地,全产业链模式生产,确保香油“点滴醇香”。在生产环节,沙沟香油从细节做起,从小处着眼,认真对待每一粒芝麻。从芝麻筛选分级、淘洗、烘烤,到研磨、兑浆搅油,再到过滤沉淀,先后经过36道工序。沙沟香油严格按照标准制作,在每一道工序上,严格把关,将香油做成了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一流上等产品!现如今,沙沟香油已将消费群体从单一的家庭主妇发展为餐饮酒店,再到食品工业集团,以实力证明着未来的发展潜力。

  而提到匠人精神,沙沟香油更是具有优先发言权。为使产品达到精益求精,沙沟香油不断探索、克服技术难题!众所周知,芝麻研磨过程中,温度太高,容易导致芝麻营养的流失,甚至会导致一些有毒物质的产生;温度过低,则无法将芝麻的营养最大程度开发。基于此,沙沟香油总结数千年的芝麻研磨工艺,创新性的提出将芝麻研磨的温度控制在八十摄氏度以内,石磨转速稳定在28转/分,最大程度提取芝麻油的同时,亦保证所提取到的芝麻营养成分不流失。而面对香油产出后需长时间沉淀所导致的库存成本增加、香油营养损耗等情况,沙沟香油直面难题,积极与西安药械研究所合作,潜心研究,寻找解决方案。在经过多次研究、实验后,沙沟香油创造出业内先进的600目高速过滤物理系统,也形成了企业独有的600目保质保香核心技术,为沙沟香油的优越品质提供了切实的技术保障。

  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现如今,沙沟香油已被列为“徐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并且,世界卫生组织第113次会议推荐最健康的三大食用油中,芝麻油位居榜首!“天天排行网——中国知名香油品牌排行榜中榜”上,沙沟香油位列前三甲!

  此次“临沂名优食品三十强”荣誉的获得,对沙沟香油来说,既是对其雄厚实力的高度认可,更是鞭策、是动力,鼓舞着沙沟香油踊跃迈进,赢取更大辉煌。刘经理表示,接下来,沙沟香油将持续秉承诚信经营理念,注重品牌建设,以优质卓越的产品赢得更多公众认可及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