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镇酱香酒大量上架,瘾君子可以免费去品尝

2020-10-01 10:44:20   来源:酱香酒验中心

  “双节”前一天,贵州仁怀市茅台镇酱香酒(丽水)体验中心忙碌上架近百品牌酒,满载来自声名赫赫的茅台镇酱香酒,让丽水人民时时可以“满饮一杯”茅台产地酒。该中心位于大众街吉易盛“生活超市”入门处,大气的“茅台镇人”在桌上摆满不同品牌茅台镇酒,一直吆喝:“喝,尽情地喝。今天起天天可以来品尝,不醉就是,包你喝足”。面对琳琅满目的酒架上的名酒,在场品尝的市民喝了真正的茅台镇酱香酒后,都称赞好喝、过瘾。

  贵州仁怀市茅台镇酱香酒(丽水)体验中心是仁怀市酒业协会发起,贵州省仁怀市难醉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运作的“酱香酒文化”推广新模式。仁怀是遵义市下辖的一个地级市,茅台镇即仁怀市下辖的一个镇。仁怀是酱香型酒的发祥地和主产区。这个“中国酒都”白酒工业发达,仅酱香型白酒厂家就达一千多家。这里还是一个红色之都,“遵义会议”和“四渡赤水”在中国革命史上久负盛名。丽水是绿水青山的“两山”发源地之一,这次该中心的成立,也是“红绿结合”的一个新举措,必将为酱香酒高质量发展和酱香酒走向浙江,走向全国起到重要的推波逐浪的作用。

  酱香酒的水就是来自于这条赤水河。

  葛慎亚先生是这个中心的主要实操手。他还是资深的媒体人。

  中心工作人员在忙碌地产品上架。

  好酒琳琅满目。

  参观中的丽水首批到访者。

  “哥俩好”,满饮此杯。文中说“可以天天品尝”不是笔误喔。是怀仁市为体验“酱香酒”而给体验中心的优惠政策,丽水人民好口福呢。

  仁怀市酒业协会的领导和简介。

  体验中心门面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