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查保”行动—临沂市平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回头看”专项抽检

2022-11-26 00:00:00   来源: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发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的技术支撑,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为,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1月17日,临沂市平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回头看”专项抽检,计划抽检100批次。
 
  本次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坚持以问题导向为原则,排查和发现一些较为突出的食品安全问题,特别是部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多次检出不合格和问题食品,存在较高食品安全风险的食品。主要针对2021年抽检不合格食品及2022年部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通过持续跟踪抽检,确保食品安全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合理安排抽检工作,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对重点品种开展抽检,对不合格食品严格依法组织核查处置,切实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让群众“吃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