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批准内切-1,4-β-木聚糖酶和α-半乳糖苷酶作为育肥鸡及其他物种的饲料添加剂

2022-09-08 17:30:13   来源:

     据欧盟官方公报消息,2022年9月6日,欧盟委员会发布法规(EU)2022/1470号条例,根据欧洲议会和理事会法规(EC) No 1831/2003,批准内切-1,4-β-木聚糖酶(endo-1,4-beta-xylanase)和α-半乳糖苷酶(alpha-galactosidase)作为育肥鸡、产蛋鸡、小型家禽(育肥鸡和产蛋鸡)和观赏鸟类的饲料添加剂。
 
  据了解,α-半乳糖苷酶是由塔宾曲霉ATCC SD6740生产的,内切-1,4-β-木聚糖酶是由长枝木霉CBS 139997生产的。
 
  根据附件中规定的条件,这种添加剂被授权作为动物添加剂的所属类别为“技术添加剂”,功能组别为“消化增强剂”。授权结束日期为2032年9月26日。本条例自发布之日起第二十天生效。
 
  相关报道:欧盟评估一种由α-半乳糖苷酶和内切-1,4-β-木聚糖酶组成的饲料添加剂对育肥鸡及其他物种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xgxw p a{color:#0000FF;}.xgxw{padding-left:40px;}.xgxw h1{font-size:16px;margin:5px 0px;}

相关报道

欧盟食品快速预警系统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