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庆城县庆城市场监管所开展中秋节前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2021-09-14 15:44:01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13日,甘肃省庆城县庆城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开展中秋节假日前月饼市场专项监督管理工作,对辖区内的大型商品超市、小商品销售店、食品流动摊点等在售的安琪、老苗等数十个品种的月饼、月饼礼盒进行详尽检查。

  在本次检查工作中,庆城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月饼销售单位的证照票据、货品来源、进货渠道、疫情防控等工作,对月饼经销单位是否建立健全销售台账,能否合理出具质量检验合格证明文件等进行督查,同时温馨提醒各相关食品经营单位在面向消费者时,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切勿触碰法律红线,确保广大消费者在中秋假日期间能够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截至目前,庆城市场监管所共出动监督执法人员69人次,检查月饼生产经营户70余家,尚未发现不合格月饼、问题月饼销售及其他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