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价格行情反弹 养鸡场的春天要来了?

2017-06-13 11:21:46   来源:

  鸡蛋价格触底维持将近两个月,在这段时间,养鸡场的老板面对数千只蛋鸡度日如年,超市购物的消费者看到鸡蛋的价格却抢购到几近疯狂,仔细想想,一只鸡蛋平均才2毛钱,这种低贱的命也是没谁了!

  面对“低贱“的鸡蛋默默发呆

  在农村,尤其在我老家,鸡蛋最低跌到每斤1.8元,这个价格可谓是创了新低,我们村庄的养鸡场从来没有遭受到这样的局面,第一次打心里希望面前的这些蛋鸡放长假,不要下蛋了,等等再等等。可每天的希望等来的总是失望,鸡蛋的价格就是上不去,这鸡场都快维持不下去了,每天各种饲料,人工,防疫,杂七杂八的费用压得都喘不气来。不得已把蛋鸡便宜处理,不按个头,不按重量,每只蛋鸡10块钱,也是为了尽量减少养鸡场的开支。

  集市上便宜处理

  黑暗的尽头就是光明,就在前几天,我去村里一家商店买鸡蛋,商店的老板说养鸡场这几天一直不给送鸡蛋,说好的每两天送几框,这都好几天没来送了,看老板的表情有点憋屈,一问究竟,原来是鸡蛋涨价了。便宜这么久,也该涨价了,涨价也得吃啊。但是老板憋火的原因是,养鸡场压着鸡蛋不送,打算鸡蛋价格再涨涨。说心里话,我们非常体谅养鸡场的处境,被动了这么久,赔的砸锅卖铁,也该轮到人家养鸡场得瑟得瑟了!

  鸡蛋的春天来了吗?

  但是蛋价触底反弹是春天来了,还是烟雾弹,谁知道?!希望养鸡场的老板看清形势,再走错一步,得不偿失,因为你们没有再错的机会了。做生意和气生财,不要因为鸡蛋价格一涨就囤积,路是慢慢走的,更何况你现在走的是泥泞的道路,不是抬头看天,而是低头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