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用美食致青春 苏宁城市奥莱与你一起回忆青葱岁月

2017-06-14 15:57:57   来源:

     当栀子花盛开时,毕业季也悄然来临,感恩、狂欢、派对、美食成为了毕业的代名词。毕业了,即将挥手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无论是感恩的相聚,还是狂欢的散场,这都是属于毕业生们独有的青春印记。这个夏天,成都苏宁城市奥特莱斯特别推出“腹愁者联盟”美食季,在这里,总会有一种味道贯穿着你青春时期的味蕾。

 

无海鲜不夏天

炎炎夏日里,吃口味清淡的海鲜俨然已经成为了这个季节的标配。与同学们聚餐时,走进空调满满的餐厅,吃着口感清爽的海鲜,这个夏天才能叫完美。

对于远离大海的成都人而言,海鲜有着特别的诱惑。我们中国海岸线长达3.2万公里海岸线是海洋与陆地的分界线,从东到南,从景到人,网易新闻易城LIVE在沿途的城市寻找    大海相关的一切故事。这一次,在成都苏宁城市奥莱雍容荟自助海鲜姿造里,通过网易在线1小时的直播节目,给我们讲述与海鲜美食的一切故事,内陆地区的海鲜比沿海更好吃么?也不尽然,有机会来试试吧,意想不到的味蕾之旅将与你同行。

西南首家大型自助高端海鲜姿造——雍容荟坐落于苏宁城市奥特莱斯5F建筑面积约八千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200人就餐在其中可以品尝到蓝鳍金枪鱼西班牙红虾加拿大牡丹虾鲜活大鲍鱼新西兰海鳌虾蓝龙虾苏眉鱼阿拉斯加帝王蟹澳洲皇帝蟹等百多种全球稀有海鲜。在这里,你可以一餐吃遍全球海鲜,一饱口腹之欲的同时,海鲜姿造的美景盛宴也呈现眼前。

通过大众点评、美团、糯米、Enjoy、招行掌上生活可参与雍容荟午晚餐团购,价格低至358/位。还有宴席特惠及储值活动惊喜低价限时抢。69月,雍容荟茶坊面对苏宁会员还给出5折优惠。

据了解,6月24日,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成都赛区的庆功宴将设在雍容荟,众多知名大伽、成都赛区实力选手出席、现场演绎。

                                      △图片来自雍容荟海鲜姿造

鲜言原味蒸海鲜努力保持海鲜的原味,采用传统的烹饪手段——蒸,可以牢牢锁住食材营养,最大程度保留食材鲜味。即日起至6月23日,会员充值享首单6.9折。

想要更加实惠?汉釜宫海鲜牛排自助也是不错的选择。这家海鲜、牛排、烤肉集一身的自助餐厅,健康又美味。原价89元/位,现价58/位。

 △图片来自鲜言海鲜

 

青春专场 火锅也疯狂

在成都,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行,就两顿火锅。毕业季来临,一场离别的盛宴即将开席。再一起吃一顿火锅,回忆一下青春里热气腾腾的横冲直撞吧!

在苏宁城市奥特莱斯的蜀山火锅,坚持严苛的米其林美食标准精选食材。通过20年近1000次的配方改良,采用上世纪80年代火锅最原始的炒制工艺,追求味道的“极致完美”。同时,蜀山火锅承诺,绝对不会吃到“回收油”,并要求员工监督处理流程,从源头杜绝了“回收油”的产生。

除了传统火锅,主打潮汕牛肉火锅的潮阿牛推出了当餐前15桌,不管如何消费,都将享受6折优惠。在潮阿牛,只选用成长期为2-3年的小黄牛,从屠宰场到餐厅仅3小时,不冷冻,不排酸。并且严谨经细分切牛肉部位不同,切法不同,涮食不同充分呈现牛肉的口感。

 

创意美味新体验

中国美食博大精深,寻常菜系想必都被你尝过了。舌尖想要找点新乐子吗?这些创新菜你一定要试试。

章鱼水煎肉是一款结合火锅、烤肉的全新跨界美食,烤着吃、涮着吃,随心所欲。成都首家金迈圆章鱼水煎肉就在苏宁城市奥莱,目前全场菜品6折。

  △图片来自金迈圆章鱼水煎肉

青葱那年70后饭吧有特色的江浙菜,也有年轻人大爱的创意菜,满足了多样化口味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时,餐厅布满了70年代的摆件,是那个年代无法抹去的青春记忆。会员专享7.9折,儿童套餐免费享。

湘菜和川菜结合的新派湘菜——“新湘记”,环境个性时尚、菜品精致可口、服务周到入微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疯狂2人餐仅需99元,疯狂4人餐仅需138元。

主营特色干锅的销魂掌也推出周二“招牌销魂糯香掌”5折优惠的会员专享活动,吃着软糯的鸭掌,再来两杯特色饮料或者啤酒,一扫夏日的炎热。

除了特色美食,各类简餐也推出了自己的活动,平凡的食物也可能承载着青春时期一份难忘的记忆。

 

还在为毕业季吃什么而烦恼么?到成都苏宁城市奥莱,加入“腹愁者联盟”,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毕业轰趴,来一场情深义重谢师宴席。未来的路还很长,苏宁城市奥莱会与你一直相伴,在意注重关乎着你的一切衣、食、住、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