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Retail Markets收购食品科技公司Kafoodle

2023-04-24 16:10:56   来源:搜狐 搜狐

日前,365 Retail Markets 宣布已收购食品技术公司 Kafoodle,收购金额未公开。

 

Kafoodle 专注于菜单和厨房管理、营养数据和过敏合规性。该公司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餐饮服务运营商(从小型酒店场所到大型医疗保健和教育机构)管理成本、食品合规性、数字菜单、食品浪费和食品标签,并跟踪营养数据。

 

 

 

 

 

 

此次收购扩大了 365 在欧洲市场的足迹。此外,借助 Kafoodle 的技术,365 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以补充其现有产品。

 

该交易将允许 365 的客户创建满足特定人群需求的菜单,例如有饮食限制或过敏的个人。

 

365 的首席执行官 Joe Hessling 评论说:“Kafoodle 的技术是真正的创新,并且符合我们的承诺,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以数据为主导的洞察力,同时简化他们的业务流程”。

 

Kafoodle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arryn Gorre 补充说:“食品服务行业的每个人都有相同的责任提供有关他们所服务食品的关键信息,而 Kafoodle 的使命一直是简化企业向消费者准确提供数据的方式”。

 

 

 

她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加入 365 Retail Markets 的团队,为食品服务企业提供全球支持,并应对围绕我们消费的食品成分及其采购方式的挑战”。

 

365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的客户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新的和增强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