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即将进入试运行阶段

2023-04-24 16:10:45   来源:晚报 记者

近日,“攻坚2023 重大项目看发展”邹平融媒企业行主题集中采访团一行来到山东中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葡萄糖酸盐系列食品添加剂项目地,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山东中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葡萄糖酸盐系列食品添加剂项目是江苏泰州客商投资,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要利用葡萄糖生产葡萄糖酸盐等食品添加剂。该产品在食品工业中广泛用作凝固剂、稳定剂、酸味剂、保鲜剂、防腐剂使用,例如日本豆腐、奶酪等产品中都有应用,是一种多功能,绿色健康的食品添加剂。“山东中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11月份成立,是葡萄糖深加工项目,年产20000万吨葡萄糖酸内酯,5000千吨葡萄糖酸锌,4000千吨葡萄糖亚铁;现在设备安装已经接近尾声,预计4月底5月初进行试运行;我们项目建设完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在3亿元,利税1000万元。”山东中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宋卫成告诉记者。

 

 

 

 

 

 

据了解,项目二期计划投资3亿元,生产葡萄糖酸锌,葡萄糖酸钙,葡萄糖酸亚铁,葡萄糖酸镁等系列7个产品,主要应用于医药食品行业。由于酸盐系列产品附加值比较高,建成后可年产5000吨产品,销售额预计可达到1亿元,实现税收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