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淳在四川督查调研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2023-04-22 00:00:00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4月17日至20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淳在四川督查调研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制度规定落实情况。
 
  蒲淳强调,要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真督真查真调研,见人见事见细节,了解掌握真实情况,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督查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查成都、遂宁市的食品生产企业、食品销售企业、餐饮服务单位和学校、幼儿园食堂,现场核实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以及包保干部、监管人员履职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
 
  在督查调研见面会上,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云作表态发言,省食品安全办、省市场监管局汇报有关工作。总局相关司局同志参加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