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下调岩龙虾捕捞配额,4月1日起生效

2023-04-19 12:36:17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4月1日,新西兰渔业局宣布削减Northland地区(新西兰最北部)岩龙虾捕捞限额,商业捕捞配额削减16吨至89吨,休闲渔业配额削减5吨至21吨,累计每年将削减配额21吨。
 
  西兰渔业局渔业管理主任Emma Taylor表示,岩龙虾的减产是对种群的保护,是必要的决定,该行业支持着新西兰宝贵的出口市场的当地经济。
 
  “渔业局决定采取预防措施,预计将提升岩龙虾数量,用它们来控制kina海胆(新西兰发现的70种海胆物种之一)种群。”Taylor说。
 
  "在Northland地区,有证据表明, 目前多刺岩龙虾数量低于正常水平,以至于无法控制kina种群。众所周知,kina海胆数量过多,会导致海洋栖息地生物多样性的下降。我们将继续评估新西兰渔业对岩龙虾种群数量的影响程度,并考虑是否需要在2024年4月进行进一步调查。”Taylor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