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拉本源乳业——能喝出“新疆味道”的奶,总有一款你喜欢!

2022-11-15 18:36:19   来源:食界网

  每天都在喝牛奶,但怎样才能挑选到好牛奶呢?我们都知道一看配料表,二看营养成分表,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细节也值得关注,那就是:

一:奶源地

图片1.png

  世界上有一条公认的奶源带,在南北纬大约40°~50°之间的温带草原。而“黄金奶源”对于爱喝奶的人士来说,并不陌生。除了大家所熟悉的内蒙古外,新疆也同样是“宝藏产奶地”。但是,由于新疆与内地的距离 ,考虑到运输成本,前几年我们很少能喝到来自新疆的牛奶。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两款来自新疆那拉本源乳业的牛奶,各方面综合对比,它真的是“奶界的秀儿”!

图片2.png

  但凡喝过那拉本源纯牛奶的人,最普遍的感受是觉得新疆牛奶奶味足,也更加香浓,喝完之后唇齿留香。因为它的奶源地是在新疆。

图片17.png

  那拉本源乳业目前已建成新疆本源牧业、那拉木齐牧区、新疆华盟牧业、库尔德宁牧场、阜康牧场、玛纳斯牧场六大自有牧区,面积600余万亩。预计到年底,通过有机认证的牧场转化率达到50%。

图片3.png

  这里有充足的阳光和水分,有适宜的温度和肥沃的土壤,湿润多雾的空气为多汁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在这个区域内奶牛生长舒适健康,从而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那拉本源乳业产品。

图片4.png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如需删除,烦请@本源乳业)

  除了地理位置优势,奶牛品种也是优质奶源的关键。那拉本源乳业专门从澳洲进口“荷斯坦”奶牛,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黑白花奶牛。这直接影响到本源乳业产品的品质。目前,那拉本源乳业是新疆代表性的乳制品加工厂,日处理鲜奶量为 560吨,年加工鲜奶量为 168000 吨。

图片5.png

看口碑

  二、

图片6.png

图片7.png

  (资料来源于百度知道截选)

  要我说,新疆那拉本源纯牛奶喝起来,真的很好喝人!堪称新疆牛奶“秀儿”。它的前调有一种新疆大草原牧场柔和清香,中调又有品质牛奶浓厚醇香,入口丝滑,尾调更有一种淡淡的奶韵,令人口齿留香!而且200ML包装,一次一包更方便!

图片8.png

图片9.png

看企业

  三.

图片10.png

  本源乳业专注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放心的乳制品,现建设特色配方乳粉干湿法生产线、特殊医学配方乳粉生产线、纯奶、发酵酸奶、含乳饮料,液奶生产线,冰激凌生产线、奶酪等生产线。形成了包括婴幼儿乳粉、液态奶、冰淇淋、发酵酸奶、奶酪等品类在内的丰富产品矩阵。

图片11.png

  工厂各项工艺水平在国内都居于领先地位,可以生产利乐砖、利乐枕、小白袋、杯装、PE瓶装、玻璃瓶、拉罐、屋顶包等包装。

图片12.png

四、看代言人

  2022年,新疆那拉本源乳业签约“八大冠军”代言其产品。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以“八大冠军”标准和冠军品质传递“健康、营养、科学、放心”的理念,带给更多用户那拉本源乳业“冠军产品”和“冠军品质”优选的服务。

图片15.png

  全力传递本源乳业“八大冠军”品牌精神、拓展本源乳业品牌影响力的深度和广度,为新疆乳制品企业和行业的未来发展凝势聚力!

图片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