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菜篮子”充足!请放心!

2022-11-15 16:00:56   来源:六安广电融媒体 胡朝玉

六安“菜篮子”充足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目前,全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市商务部门立足部门职责,全力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

对城区西商、绿篮子等12家主城区重点保供企业的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保供企业做好储备准备工作,及时补充上架货物,确保供应不断。

同时,加强城区生活必需品保供点督导检查,确保市场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从督导情况看,城区超市及农贸市场供应充足,无缺货风险,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抢购。

截止11月6日,市主城区12家重点保供企业有粮油储备近3000吨,蔬菜储备1400吨,肉类及冻品储备近5700吨,市政府储备冻猪肉600吨,能够满足城区市场日常需求。

全市“菜篮子”稳稳当当物资供应十分充足

市民可根据需求适量购买物资

无需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