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四次调度会

2022-11-04 18:47:58   来源:百色市场监管微信号

  10月29日,百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四次调度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局创食安城工作专班和食品各相关科室对照进程表,汇报了目前各项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讨论研究了迎检资料、迎检现场、宣传氛围和经费问题等相关方面内容。
 
  周永智要求,各科室(单位)要再压实责任,确保迎检材料和满意度测评工作等有专人统筹,有具体人员负责,局创城工作专班人员责任分工要再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压紧压实市直责任部门和属地责任。要合理调配人员,保障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和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同步推进。要围绕关键环节实施严格监管,对创食安城涉及业态进行全覆盖检查指导,持续跟踪问效。要做好工作用车和经费等后勤保障。
 
周永智强调,目前已经进入迎检的关键攻坚期,各科室(单位)要聚焦目标任务,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规范的管理,更大力度的投入,毫不松懈地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我市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审验收一次性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