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夜查”行动

2022-10-31 00:00:00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抓好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服务行业突击夜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对从业人员较多的餐饮单位、人流量较大的餐饮店以及白天休市、傍晚开始营业的烧烤、排档、夜宵类餐厅开展检查,围绕进店人员扫码、戴口罩、核酸查验、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经营场所环境消杀、是否存在堂食现象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加强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并督促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者加强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管理。
 
  此次行动共检查各类经营门店96户次。下一步,平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餐饮服务单位监督检查力度,强化日常巡查,采取随机抽查、错时检查、突击检查、专项行动等方式,督促引导餐饮服务单位严格履行防控义务,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