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食药监部门公布一批不合格食品信息

2016-07-26 12:29:34   来源:鲁中晨报

  原标题:淄博市食药监部门公布一批不合格食品信息

  快看看 你在这些地方消费过吗

  鲁中晨报淄博7月25日讯(记者 尹珂 报道) 今天,淄博市食药监部门公布一批不合格食品信息。这次抽检的不合格产品主要包括淀粉及淀粉制品、速冻食品、水果制品、食用农产品等市民常用食物。

  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不合格食品通报如下,张店海盛市场孟会华干调经营部经营的批号为20160514的银耳,其中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要求;桓台县马桥镇四季鲜蔬菜店经营的批号为20160512的粉条,其中铝的残留量不符合要求;桓台宾馆有限公司经营的批号为20160608的芹菜,其中氧乐果不符合要求;桓台县起凤镇大运发超市的商丘市花将军速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501的速冻粽子,其中环已基氨基磺酸钠不符合要求;山东省桓台县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陈庄分店的沧州市新时空枣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601的蜜枣,其中二氧化硫不符合要求;桓台鑫良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60608的豆沙粽子,其中山梨酸不符合要求;桓台县城区庆永干货经营部经营的批号为20160607的粉条,其中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要求。

  根据有关规定,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通过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对相关产品采取下架、封存、召回、销毁等措施及时处置;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立案查处。对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交公安部门;食药监工作人员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中所涉及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