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辣木,到底哪里强?

2016-06-22 21:52:45   来源:搜狐网

  都说男人是顶梁柱,是强者,但是强者也是血肉之躯,强者也会生病!目前,男性更年期、生理功能障碍等不但始终困扰着男人,还呈现出低龄化的趋势!


  困扰男人的那些事!

  1心血管疾病

  都说女人脆弱,其实男人的心更容易“破碎”!据英国曼彻斯特皇家医学院医学报告显示,前往就诊心血管疾病的男性病人要明显多于女性病人;男性罹患心力衰竭的风险是女性的1.24倍!一方面是因为男人工作强度相对较大,另一方面男人抽烟、饮酒等不良生活习惯!

  2生理功能障碍

  大多数男人谈“ED(勃起功能障碍)”色变,但这问题无法回避!特别是随着三高发病率的加剧,ED发病率也随之提高!且多集中在30-50岁之间!

  糖尿病患者:约50%并发ED;心脏病病人:患ED的几率为39%;40岁的男性中,2/3的心脏病病人患有中度勃起功能障碍!

  339岁就“更年”

  更年期正向中年男人袭来,最小的仅为39岁!在上个世纪80年代时,40岁左右更年期男性仅为0.8%! 但今年却上升到2.4%,增加了整整2倍!究其原因则是生理功能的减退,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带来的后果!

  4前列腺疾病

  加拿大麦基尔大学细胞生物学教授莫勒斯教授:前列腺炎的发病率正在向中青年人群扩张,这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问题!一些人由于职业原因如司机、办公室白领、IT行业等,久坐不动,长时间憋尿极易诱发前列腺疾病!

  吃辣木,让男人省去烦恼!

  辣木籽对男性的功效作用:

  1 保护肝脏

  辣木籽含有较多种维生素,对肝脏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同时可加快人体新城代谢,快速排出肝脏“负担”,特别适合饮酒人士。

  2 提升五脏之气

  辣木籽一食得五味,对人体九大系统都有一定的改善作用,食得的五味分别对应人体五脏,坚持吃辣木,能逐步改善人体五脏失调,恢复健康活力。

  3 促进肠胃排毒

  辣木籽富含膳食纤维,是最好的肠胃“清洁工”。饭馆里的饭菜大都以“味”取胜,食物多油腻或辛辣,吃后容易诱发便秘。吃2-3粒辣木籽,能促进胃肠蠕动,使积存在体内的有害物质大量排出,避免便秘。

  4 降血脂、减肥

  辣木含有高量的白氨酸、高钙、高蛋白等。吃辣木减肥,减掉的是脂肪而不是蛋白质,高钙又是减肥饮食的重要条件。辣木叶营养丰富,同时不含胆固醇,实在是减肥、降脂的理想食材。

  5 抵抗疲劳

  富含氨基酸、锌、铁等微量元素,有效的补充人体能量、消除疲劳,更有提神、醒酒、清火、排毒的之功效。

  6 护心血管

  辣木叶片、果实和根含有平衡血压和胆固醇的功能成分:Ghasi等研究表明,辣木叶能分别降低高脂鼠的血清、肝脏和肾中的胆固醇14.35%、6.40%和11.09%,并增加15.22%血清蛋白。

  7 有助肾脏排泄

  辣木籽有助于肾脏排泄尿酸和预防痛风、风湿病和关节炎。

  8 健脾养胃,改善睡眠

  辣木籽能帮助消化,有利尿通便和解热作用,能及时补充人体所必须的多种氨基酸和矿物质,有效改善睡眠、健脾胃,补充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