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药治乳腺纤维瘤好 女性需慎重选择

2016-06-24 08:44:07   来源:河南

 乳房的美,不仅仅是表现在外在美,内在美也很重要,对于乳房不要仅仅局限于大小,乳房的健康才是要关注的重点,只有健康的乳房才是最美的。而由于生活压力的增大,饮食的不健康等等,都有可能引发乳腺疾病,乳腺病的出现给女性带来不少的困扰,比较常见的就是乳腺纤维瘤,那么有乳腺纤维瘤该怎么办呢?用什么药治乳腺纤维瘤好呢?现在就来了解下。

用什么药治乳腺纤维瘤好 女性需慎重选择

  如何提前发现乳腺病?乳腺科专家专家指出,“自摸”一下,你就知道,详情如下:

  1、看。面对镜子双手下垂,仔细观察双侧乳房是否大小对称。有无不正常突起,皮肤及乳头是否有凹陷或湿疹。

  2、触。左手上举至头部后侧,用右手检查左乳,以指腹轻压乳房,感觉是否有硬块,由乳头开始做环状顺时针方向检查,逐渐向外(约三四圈),至全部乳房检查完为止。用同样的方法检查右乳。

  3、卧。平躺,右肩下放一个枕头,将右臂弯曲至头下,重复“触”的方法,检查两侧乳房。

  4、拧。以大拇指和食指压拧乳头,注意有无异常分泌物。

  上述是常见到的乳腺病自我检查方法,不同的乳腺疾病患者通常出现乳房肿痛、乳房肿块、乳头溢液等轻重也不相同,病情严重则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也给家庭的和谐、幸福,朦上一层阴影!那么,患上乳腺纤维瘤用什么药好?用什么药治乳腺纤维瘤好?

  其实,一直都有很多女性也反映说,单纯的食疗或者按摩治疗乳腺病。只能起到辅助性的作用,但是想要彻底治疗乳房疼痛、窜痛、乳房肿块、乳头溢液,似乎见效甚微,而且是费神费力,很多女性已经不喜欢这种治疗乳腺疾病的方法了。那么,究竟怎么治疗效果好呢?众所周知,另外一种让胸部快速健康的方法—手术疗法,能快速消除病症,但患者要承受绝大痛苦与风险,疗程长,并且术后只切除了瘤体,未改变乳腺病产生的基础,存在高复发性的隐身。

用什么药治乳腺纤维瘤好 女性需慎重选择

  作为女人,拥有健康上挺的乳房是女性魅力的标志,因此,患上乳腺疾病,选择健康安全的方式很重要,那么该怎么治疗乳腺纤维瘤呢?用什么药治乳腺纤维瘤好?由制川乌、灵芝、硒、草乌等名贵药材精制而成的乳蓓康(外用贴剂),通过祖国医学辨证施治、对症下药的治疗理念,有效控制垂体分泌,调整各激素平衡,抑制雌激素亢盛分泌,调整维持雌激素的生理分泌量,能够有效的治疗乳腺纤维瘤,可以彻底解决乳腺纤维瘤治疗难题。

  治疗乳腺疾病,调理内分泌是关键!传统贴剂只贴乳房,治标不治本,治好了还会再犯!

  乳蓓康AB双贴,行气通气,软坚散结,消瘤止痛

  A贴贴乳房患处,配方内的中药成份通过乳房表层渗透患处修复堵塞、坏死的细胞,对增生肿块软化,散淤。通过皮肤毛孔直接送入乳腺组织内部,有效成份可被完全吸收,彻底解决了传统方式无法吸收、吸收差、不精准、易复发的难题。

  B贴贴肚脐,通过肚脐给药可以调理人体内分泌,乳房是足阳明胃经经过的地方,乳房肿块就是足阳明胃经经气循行失常,郁积于乳房之内而造成的。足阳明胃经的经气循行失常多与心情不好、肝气郁结有关,肝气运行不畅,就会产生淤堵。配方内的成份可以抑制肝气,平肝息风,肚脐又通向五脏,与肝是近邻,药效就能迅速通过经络到达肝脏和肝经,使肝气得以正常运行,帮助消除乳腺疾病。

乳蓓康与传统乳腺病治疗相比,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1、手术扎针,乳房为女性特有的生理部位,一般女性轻易不愿动手术,惧怕影响个人的形体美,手术和扎针风险高、费用高,容易对患者身体和心理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而且未根本解决乳腺疾病难题,临床复发率也不低!

  2、西药虽然见效快,但是西药对人体器官的伤害确实显而易见的。口服西药多含有激素,长期服用会造成人体内分泌失调,导致多毛发胖、嗓音变粗、痤疮等不良反应,有很多患者乳腺病没治好,相反却长出了胡须,出现了男性化特征。

  3、中药汤剂,是药三分毒!中药的特殊性决定了它很难迅速见效,而且存在服用周期长,效果不明显,易反复的缺点。

  4、乳蓓康远红外磁疗贴,是专业治疗乳腺病的产品,药磁一体,临床医院过硬,疗效确切;3天缓解乳房疼痛、刺痛、压痛,7天乳房肿块逐渐软化,21天疼痛基本消失,雌激素趋于平衡,36天彻底告别乳腺疾病。以纯天然外用贴剂的形式,使乳房包块从边缘到中心软化、变小直至消失,彻底消除乳房肿块;同时促进乳房局部血液循环畅通,使乳房纤维细胞和脂肪细胞恢复原有的弹性,乳房恢复饱满丰盈,有效避免口服药物难以直达病灶的缺陷,真正达到了不吃药、不打针、不手术,每天轻松一贴彻底治疗乳腺病的目的。

  用什么药治乳腺纤维瘤好?乳蓓康的出现,可以说是让国内外乳腺病专家无比的震惊,它摒弃了以往靠吃药、打针、手术的传统疗法,保留了传统膏药贴乳房的疗法,并且在此基础上研发出了新的通过肚脐调理内分泌疗法。乳蓓康AB贴剂针对乳房修复患处细胞和肚脐调理内分泌,双重结合,成功的打破了乳腺病不能彻底根治的这一说法。

  乳蓓康专家提醒:生活中,越是操劳、越是忙,就越容易患乳腺纤维瘤。女性朋友要注意劳逸结合,平衡工作和生活,压力大时及时“减负”,遇到烦心事找人倾诉、聊天;生活作息规律,保证足够的睡眠;注意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给自己留出时间,坚持适当的运动等。总之,不要为了一时的名利,透支宝贵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