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有效减肥饮食应这样子安排

2016-06-21 10:51:48   来源:搜狐网

  男人减肥要吃什么好呢?男人减肥和女性减肥是不同的,饮食安排也有所不同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在这里,就要为男性朋友们介绍一下专属男士减肥的饮食安排,快来一起看看吧。

  男人减肥的饮食原则 控制热量与脂肪。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 饮食要清淡。要少吃盐,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 常吃蔬果。要适量吃些含纤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麦面包。 平衡膳食。每天按计划均衡安排自己的饮食,同时要注意定时、不可滥吃。减慢吃饭的时间,吃顿饭的时间不少于20分钟。 热量负平衡。必须注意减肥的原则:热量的摄取量必须少于你的消耗量。 具体来讲,男人减肥吃什么好呢? 男人减肥的食物 栗子。栗子的味道甘甜可口,因此是很多减肥者必备的一种干果零食。然而减肥者们因为担心栗子中的淀粉含量太高而不敢多吃,只能浅尝即止。但是减肥者不清楚的是,栗子对于甩掉秋膘也有着一定的功用。 莲藕。莲藕是减肥者们在生活中较为喜欢的一种食品,因为这种食品的口感较为鲜美,而且对于养颜美容具有一定的效果,所以大家对这种食物都情有独钟。其实,莲藕除了可以养颜美容之外,莲藕对于瘦身也有着非常好的功效。 红薯。男性不妨多多食用红薯来当做是自己的主食,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很快就可以打造纤瘦苗条的身材。别看红薯貌不惊人的样子,其实它对于甩掉脂肪有着良好的功效,并且很可以让爱美的减肥者滋补养颜,真是一举两得。 男人减肥营养食谱 橙子瘦身汤 材料:橙子l000克,生姜50克,檀香末25克,盐20克,甘草末50克。 做法:橙子连皮切作片,生姜切片,然后一起煎水,30分钟后放入以上调料即可。这个减肥食谱既减肥汤,能宽中理气,消除肥胖。每次服用1碗,每天三次。在服用此汤时,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做运动,全身有出汗的感觉最佳。 糙米塑身茶 材料:200克糙米,1500克水。 做法:用干锅翻炒糙米,但不要将米炒至爆裂,当米变为黄褐色时盛起。在锅内放水,煮开后,放入炒好的糙米,马上停火,原封不动放5分钟。然后将糙米过滤后将水当茶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