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首发健康云“随身病历”

2016-06-07 21:22:39   来源:城市导报

       日前,中国平安向公众首发健康云“随身病历”新产品。该产品借助前沿网络及信息安全技术,以电子健康病历档案管理为核心,建立基于云技术的公正、专业、智能的医疗大健康平台,携手多家医疗机构,共同打造“互联网+”的新格局,构建全民医疗健康生态圈。   

  此次发布的健康云“随身病历”涵盖多项服务:电子病历授权管理、家庭档案管理、健康风险评估、信息安全与意外保障。“随身病历”可帮助广大民众整理自身电子病历资料,在就医时可以把详细的历史病情提供给医生,帮助医生快速做出正确的判断,最大限度地减少重复检查和漏诊、误诊的情况发生。该产品将金融级的信息安全云技术应用于医疗领域,同时附带相应信息安全和意外保险,为用户隐私和信息安全提供多重保障。“随身病历”可以让用户保管好一份完整的个人电子病历档案,从而不再受时空局限,随时随地获得医疗健康服务,更为今后的个性化精准医疗提供了重要的信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