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市场监管局杨柳雪监管所对养老院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2023-10-04 00:00:00   来源:

  杨柳雪监管所对养老院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保障老年人“舌尖上的安全”,9月27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杨柳雪监管所配合镇人民政府对辖区内养老院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养老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在院老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从养老院食堂基础设施和卫生环境、从业人员持有健康证情况、食品储存、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留样和餐饮器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管理等制度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督促养老机构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主体意识,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各项规定,切实保障养老机构的食品安全,让入住老人吃得安全、放心,
 
  下一步,杨柳雪监管所将不定期对养老机构食品安全进行检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为养老院老人营造放心、舒心、安心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