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酒店行业挥动“绿手帕” 倡导环保健康消费

2016-07-22 16:06:28   来源:食品报

 近日,由山东铂尔国际酒店为代表联合山东酒店行业精英发起的倡导绿色消费暨首届“绿手帕”公益活动,在济南启幕。启动仪式上,近万人参加了环保签名和沿河护绿活动,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创意生活新模式。

 

沂蒙山区腹地的山东省蒙阴县万亩中华蜜桃喜获丰收,甘红、蜜桃八号等新品倍受客商青睐,销往全国各地。图为桃墟镇魏城村桃农在分拣蜜桃装箱外运。本报记者  申照亮   摄  

  作为济南市的新型星级酒店,山东铂尔国际酒店制作巨型“绿手帕”,组织万人签名,并按照绿色宣言,确定每年7月19日为“绿手帕”无餐巾纸日活动。同时,将不定期组织酒店员工清扫垃圾,对居民和商户开展绿色环保宣传,传播“绿手帕”环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酒店”的尚德良心和绿色力量。

  据铂尔国际酒店负责人介绍,由山东铂尔国际酒店发起的“绿手帕”公益活动,旨在唤醒人们的绿色、环保、健康意识,希望通过“绿手帕”传递下去,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消费文明。(张岩  申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