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食品转型电商巨亏 老板称在找方向

2016-07-26 14:30:41   来源:新华网

 在面对互联网大潮冲击下,并不是所有的传统企业都能顺利转型。作为传统食品制造商的三全食品董事长陈南,尽管早在两年前就大刀阔斧带领公司向电商平台转型,他的目标是打造一家围绕餐桌的垂直电商平台,但目前看来,并没有取得预想的成果,反而挫折不断。

  6月24日,由陈南亲自牵头发起的O2O项目三全鲜食线下所有的贩卖机暂时停运。这个项目自2014年10月份在上海试运营开始,一直处于千万级的亏损中。

  不过陈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三全鲜食并没有下线,现在是在设备升级中,将用3.0全新的设备替代原来的2.0的设备。届时会增加早餐、果品、饮料、零食等事物的供应。

  值得肯定的是,陈南没有回避难题,而是坦诚地接受了电话专访。面对持续不断的亏损,天性不服输的陈南并没有退缩。他告诉记者:“如果不投入资金去创新,去试错,那么在下一轮经济提速同业都在增长的时候,我们可能还找不到一个方向。”